如同漫畫般,愛似百匯每一集都有個標題

我忘了這一集的標題是啥?

不過讓我下標題的話我會選這一句

「這種人不是我們可以應付的」

 

一句話預言了小風、阿一、大業三人的未來

儘管我十分希望小風最後和阿一在一起

但心裡也明白小風和大業的性格比較合

當阿一護著穎芝

當阿一對小風與大業說著「我們的事不用你管」

當大業拉著小風離開

我心裡難過又明白

阿一對穎芝的放不開是小風與大業都無法理解的

那樣的世界過於複雜

那樣的阿一配不上小風

終究,大業的單純才能真的給小風幸福

 

劇情走到我最不喜歡的部分

我還想停留在前半段阿一默默守護小風的時光

我很想念阿一與小風鬥嘴的片段

現在這一部分,太哀傷,每個笑容都有無奈,我不喜歡

 

看漫畫時,在這段劇情非常氣阿一

那時很好奇當我看到亞綸演到這段落時,會不會有類似對史朗的矛盾心情

還好,可能已經氣過了,今天看這一段並沒有很討厭阿一

也有可能是戲劇縮減了阿一與穎芝的「糾葛」,連帶把我憎恨的情緒也縮減

今天的感想只有無奈.....

 

不過我很愛今天的花絮

最後一個畫面

亞綸:「你螢幕初吻和螢幕第一次結婚都是給我吧?」

小淵:「對ㄟ....」

亞綸:「哈哈,你上輩子不知道燒了甚麼好香」

ㄏㄡˋ  這句話回得真是欠扁又可愛

 

說真的,雖然我喜歡阿一,也也喜歡亞綸

兩個形象我都愛,但偶爾還是有精神錯亂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ytaco 的頭像
    phytaco

    塔可飛的非理性世界

    ph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