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買了兩台機器,一台可以自己印圖案在馬克杯上,一台可以自己印T-shirt

為了教大家使用這台機器,辦了一次馬克杯研習

我二話不說迅速報名參加

雖然是印製機器的使用教學,其實順便教大家處理圖片

這時候就非常的感謝飛飛

我沒啥作圖的天分,但之前為了做飛飛的生日禮物花不少時間玩photoimpact

這種做圖軟體,功能強大也不難上手,只是功能強大按鍵就多,熟悉按鍵還是需要花一些時間的

根據「有愛有差」的信念,我想,做個有飛飛圖案的馬克杯會比較容易成功

下面就是我做的圖:

印到杯子後是這樣的.....



 

哈哈哈~~~  超有成就感的   我實在太愛這個杯子啦

 

研習結束  同事們互相看對方的成品,順道看看各自家人的照片

一個同事很興奮的跑來:我要看你和你男朋友的照片印在杯子的樣子.....

我很尷尬的高舉杯子,呵呵笑不停

「啊~ 我忘了你還有一個最愛....」 同事有點失望

 

聽說學校會辦些活動,印製這些個人化的東西做為獎勵方式

我要好好想一想,下一次我想印個T-shirt或抱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ytaco 的頭像
    phytaco

    塔可飛的非理性世界

    ph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