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我預定睡覺的時間晚了四十分鐘

不過,我決定先打完這篇文章再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場演唱會聽說很多次了

「超喜歡你」MV裡的畫面好像就是這場演唱會的片段

總算總算看到完整版,總算總算看到飛輪海他們完整的舞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好久之前的演出了,花樣還沒上映,終極一班還沒播完

太習慣最近的吳尊,都忘了他曾經這麼安靜

太習慣人氣超旺的吳尊,都忘了他曾經沒有呼聲

當時的他,很難想像花樣上映後,成為最有人氣的一員吧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亞綸很可愛,當天的他很活潑,和我之前的印象有一點點差距

當時,他的人氣最旺了,不斷有Fans大喊他的名字

大東最會做舞台效果,知道說些什麼、做些什麼來帶動氣氛

即使唱歌時的動作,也十分豐富,就是會讓人目光隨著他走

亦儒最會做官方說法,該感謝的人絕對不會漏

裝可愛、耍冷,不過,看得出來很生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演唱會的好處,就是清楚的知道每首歌的哪一句是誰唱的

和我想的果真不同,看來我聽音辯人的功力有待加強

這樣一來,我發現吳尊獨唱的部分真少

我想,和他的口音有很大的關係吧

希望,第二張專輯中,他們的份量會平均一點點

能真的把四個人的特色用在不同地方

我覺得吳尊的音色有其特殊性,如果唱歌技巧增加,應該能組合出不同感覺的歌曲

亦儒的聲音就很普通,我覺得啦~  不知道能把他擺在什麼樣的位置上

不過,唱歌功力也不是那麼快能提升的

畢竟,大東和亞綸受音樂薰陶的時間長很多

唉~  希望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這場演唱會,發現一件好笑的事

TANK有唱兩首歌幫忙「造勢」,其中一首是專屬天使

所以也有打歌的成分吧

這應該是TANK第一次表演這首歌

因為..............歌詞亂七八糟,和「正版」完全不同

除了順序亂接之外,還有「自編歌詞」,還有忘詞用模糊音帶過

我現在對「正版」歌詞非常熟,聽到新編歌詞真的還蠻好笑的

但是,TANK是有唱歌功力的

雖然忘詞,雖然自己臨時加歌詞,但是他唱得還是很順

新編的詞也符合韻角,字數也正確,而且他也沒走音

強~   邊唱邊編詞,還能維持正常不慌亂,真的厲害

喔  為什麼知道詞是當場編的呢?

因為同一段旋律,唱三次會有三次不同的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超喜歡你」應該也是第一次演出

不過有放帶子讓飛輪海跟著唱,所以忘詞就聽不太出來

舞台效果倒是挺好的

雖然第一次表演,舞蹈、走位倒是順順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好喜歡「我有我的YOUNG」的舞蹈

找個時間把它學起來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ytaco 的頭像
    phytaco

    塔可飛的非理性世界

    ph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