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看籃球比賽的,雖然我看得懂

因為我自己不打籃球,所以無法體會那些比賽精妙之處

如果是看羽球賽那就會好多了,可以在一旁讚嘆,在一旁緊張

排球賽也可以,什麼叫做漂亮的球,我還可以懂

世足賽在旁人的解說下,我才慢慢進入狀況

籃球就不行了,因為太一般,也不會有人為你解說

唯一對球賽有印象的,是老弟給我看的「十大好球」

那十球實在太恐怖了,連我這種外行人都看懂啦



不過那天我看到一場很讚的球賽喔,不是正式的比賽啦

是娛樂百分百的「百分百籃球」

由飛輪海對上「百分百隊」的三對三鬥牛

吳尊是汶萊的籃球國家代表隊,看他打得超認真的

有拼了命想贏的感覺

不過,這也是他們的致命傷吧

亦儒和大東拿到球之後,都會傳給吳尊

但是,籃球是團隊的運動呀,單靠一個人怎麼能贏呢?

百分百隊的Jason真的好厲害喔

有好幾次的上籃真漂亮

明明禁區內一堆人,他就左閃右閃,然後跳起上籃得分,之靈活呀~

不知道兩隊是不是勢均力敵,所以很精彩呦

防守、搶攻、傳球、上籃........都很迅速

很刺激的咧~

飛輪海最後還是輸了啦



後半段還有Jason和女籃國手兩人對打喔

這個就更刺激了

雙方都防守得超緊,很難上籃,也很難遠距離投球

Jason把那個國手搞得火氣都上來了

不過,看到了兩人精彩的上籃,強!超強!

難得我看四十幾分鐘的籃球,卻不會無聊

我覺得好像在看比賽的精華剪輯版似的



昨天又看了吳尊打另一場球

是香港的節目,和唐禹哲對打

這次就不好看了,感覺得出來吳尊玩玩的成分居多

一比較,百分百籃球那場,雙方就認真多了

不過,半年後的吳尊活潑很多,一邊打球,還一邊和禹哲鬥嘴

屬於好笑的節目啦,不精彩而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ytaco 的頭像
    phytaco

    塔可飛的非理性世界

    ph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