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一點五十了,我又在這種時間po文

沒辦法,不紀錄下來,這些情緒就不見了

我那胎死腹中的「慶生會記錄」還有「花樣十四集心得」

就是最好的證明



其實,結局不錯的

仔細想想,泉與瑞莃互相告白的結局,好像也沒比較好

我私心的不希望瑞莃因為身份曝光而回美國

就算他們感情明朗化,但是相處是否能一樣的自然?我很懷疑

更別提,我不希望瑞莃離開那一群好笑又有義氣的朋友

所以,即使用回美國割雙眼皮這個爛理由,然後被眾人挽留下來的結局

有那麼一點點的....................硬凹

我還是喜歡泉與瑞莃的感情仍是「現在進行式」的結束,或說的沒有結束

就像泉說的,這是他們的感情,所以他們有權決定用這種方式繼續「偷偷愛著你」

也如版友所說「可以待在對方身邊不就是他們兩個辛苦15集的原因嗎 」



再來,秀伊的告白其實很棒

仍然維持住他喜歡瑞莃的事情,也成功的讓秀伊從泉與瑞莃中退出

大東把秀伊的單純表現得好

那句「我竟喜歡上自己喜歡的男生的女朋友!」真是太讚了

而且泉在背後偷笑的畫面也很棒

只不過就是因為秀伊的單純,所以我才更好奇秀伊知道瑞莃是女生後的表情



最後,那段拖了快半個小時的告白真的很好笑

有點無厘頭,也有點亂,但是真的還不錯啦

而且這段可是把這些演員現實生活的一面帶進戲劇

浩角翔起的冷笑話、還有ELLA笑大東貼雙眼皮......

看過一些花絮或訪談的人,應該笑得更開心吧?!



其實,我最怕的是花樣拍續集

這種完結篇明明就是留個續集的伏筆嘛

聽說「惡作劇之吻」、「終極一班」都拍了續集

不會真的花樣原本就預定要拍續集吧?!

唉~ 何苦咧?

聽說漫畫的結局是瑞莃待到畢業,很感人

衝著這個結局,就讓我想看漫畫了

不過緩一緩吧,也有消息指出漫畫拖戲拖得嚴重呀



內心有一種空虛的感覺,這個叫做「完結篇症候群」

剛剛上飛輪海版上看了版友對花樣的心得,心情好一些

好像知道有這麼一群人像我一樣空虛,也就不孤單了

某個版友的簽名檔「果真FANS的心聲
最適合PO在Fahrenheit版」

雖然我不在版上po文,但是在這區可以找到一些同樣的心情

版上心得文又增加了,但我想睡了,明天在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ytaco 的頭像
    phytaco

    塔可飛的非理性世界

    ph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