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時間,仍然這麼晚po文

在逛bbs看到一篇版友轉錄的文章,關於對大東的看法

最後的部份截錄其中我還算認同的一小段

一開始喜歡大東的笑容,現在卻喜歡他的堅強

父親過世,獨生子的他肩負起養家的責任

那時的他,不過是個高中生吧

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,卻永遠不放棄自己的夢

擔起家裡的房貸,因為它是爸爸與媽媽留下的夢

踏上廣東的土地,會想起父親的一切

我想過,如果是我,也許擔不下這麼重的重擔

老爸過世的前幾年,我連老媽的情緒都擔不起

更別提如果家裡經濟有問題的話,我能不能勇敢的繼續努力

我會不會樂觀的相信我可以有自己的夢

我,可能做不到;但是,大東做到了,而且他在努力著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截錄自 天涯 by 胸口的蝴蝶

原文網址: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uninfo/1/934920.shtml

        其實綜合起來,我想,對於26,7歲這個年齡段的FANS應該會更有體會些:
   就是你在大東的身上看到了矛盾,掙扎與破繭成蝶的努力。
   那就仿佛是我們絕大多數人的樣板!
   
   有那麼點才,會彈吉他,會畫畫,會跳舞,但卻不是出類拔萃的;
   家境普通,在逆境中不斷的遭遇挫折;
   總是表現的那麼堅強,但在眼裏總是有淚水;
   喜愛搖滾樂,但是嶄露頭角的是他流行偶像的名頭;
   …………
   
   看到了嗎?這就是我們絕大多數人,
   在城市中拼命的尋找著自己的位置,
   沒有權勢,沒有父母的幫助,
   我們依靠的只能是自己
   
   2007年初,我遇見了百分百的男孩——大東!
   
   我會一直關注他!
   
   我想要知道5年後的大東會是什麼樣?
   
   因為我很期待5年後自己又是什麼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ytaco 的頭像
    phytaco

    塔可飛的非理性世界

    ph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